感恩 。 释放

听过了雷久南博士的讲座后,
试着,反省。

扣了扣心房,问着
感恩心,您还在么?

已许久,没跟您见面了
您已离我远去了么?
为何走得无声无息?

我 想念您在我身边的日子。
您令我 感觉
幸福、愉悦、无拘束
我愿,每天望见您的轻柔的声音
清且晰的脸庞
掠过 心间、眼眸、耳际
带我走过每时、每刻、每分、每秒
不再消失在我感官、思想的一角。

有您的陪伴
方让我生命画上无比色彩
时间是快乐的
空间是盈满的
旅途是发光的
感觉是敏锐的
周遭的人儿 笑脸盈盈
光环的实现 是生命中最美的画面。

因有您 让我发现情感
给与释怀带着闪亮的星星
跳进每个微笑的梦里
不再把不必要的事儿、人儿、环境
懊恼、苦抓不舍。

我学着成长
我学会倾听不同的旋律
我学会接纳别人口中的
快乐、不平、不以为然、关爱的声音
用我这细小的心田 装满 再释放
瞧着 不同色彩的映现
听着 不同乐奏的上演
期待 您出现的某时某刻
我试着 体会生命的美

以我这小小的
短暂的
不凸显的 身与命
巡视 您的存在

谢谢您 让我有了
最开心的
最忘怀
最美满
也最圆满的 人生
我用尽 一生学习 实践 给与。

评论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