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记本

最后的课,在欢笑、不舍中拉下了幕帘。
接班的黑是夜,允许了银亮星星的衬托,也催促着弧月换替夕阳。
细心打造,寂黑夜空。
潺潺流水,附和晚风轻轻抵触双颊。

与同学步往候车处。
越过图书馆,看见老师还在红砖地上,谈着正经事。

跟老师聊了几句,正打算迈步之际,其中一位老师截住了我。
回过头,看见老师从手提袋中取出一本笔记本。
拳拳诚意递至面前,道:这是多买的,希望你能抄下更多有意义的句子。
柔柔的声调,夹带满满的真诚,写入了笔记本首页的故事里。

脑门儿,顿了一顿。腼腆婉拒。。。
最后,还是被诚意说服了。

看看黑底封面、银色图案和缤纷伞,尽显各自的本事。
唤着我,定要以怜惜心,填满您空白的岁月。

问问,幸得您的人儿们已将您变得更完美了么?
问问,拥有您的人儿们珍惜您背后的心意么?

。。。我珍惜您的美丽;我珍惜您的意义;我接过您的时刻。。。

在脑海,沥沥萦绕。

评论

  1. 在这一刻,
    珍惜自己所拥有的,
    已经是一份美好!
    适合的礼物,
    送给适合的人!
    你应该得到!
    哈哈哈哈哈……

    回复删除
  2. 那个朋友就是我。。。。哈哈哈哈。。。
    老师真好,很想他们哦。。。
    有了这一本,那么就要多多写写了。。。。
    加油哦

    回复删除

发表评论

热门博文